没猫的喵

杂食,但不完全杂

关于酒的问题……

突然想到的,写的不好别喷我……

人物的话,凤求凰李白X武陵仙君诸葛亮

原皮韩信X原皮赵云

设定诸葛亮会酿酒

当诸葛亮酿好酒放在树下,突然有些想睡觉,一个转身消失在原地。这时一位红发男子出现在树下,他坐在桃树下看着桃花,不知在想什么,用手去碰了一下,然后像是无力般垂下手“嗷,疼疼疼,什么东西这么硬。”
韩信看了看:“原来是酒啊,正好,我还没尝过酒的味道呢,带回去尝一下吧。”韩信拿走了那坛酒。快黄昏时,诸葛亮醒来,想起自己的那坛酒,一下子出现在树下,看着那空地,懵了:酒呢,酒去哪了。刚好李白来了,诸葛亮想到什么,揪住李白的耳朵道:“是不是你把我的酒拿去喝了。”李白懵了:“什么酒,我才刚来啊。”诸葛亮疑惑:“不是你拿的酒?”李白哭笑不得道:“我才刚来,哪有什么酒,不过,能不能放手,我的耳朵要掉了。”诸葛亮立马放手,看着李白被揪红的耳朵,心疼道:“抱歉啊,很痛吧,我给你吹吹。”李白感觉耳朵传来微痒的感觉,突然想干点什么,手按住诸葛亮的头,偏头一吻,道:“我想,你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补偿我。”诸葛亮没懂,李白一笑,吻住诸葛亮慢慢倒在地上,地上因为有桃花常常落着,所以倒在地上也不会感觉很疼“唔……凤白……唔嗯……”“别怕,放心交给我。”“嗯……”

而拿了诸葛亮的酒的罪魁祸首因为酒太好喝而全部喝完后向着赵云的方向走去。‘咚咚咚’“谁呀”门打开了“韩信?你找我有事吗?”韩信看着眼前的人,呆呆道:“赵云?嘿嘿”赵云黑线:“干嘛啊。”韩信摇晃了几下,倒向赵云,赵云下意识接住,皱眉,想说什么就听到韩信喃喃道:“赵云,嗝,我,嗝,我喜欢你,嗝……”赵云懵了,不过身上的重量让他回神,赵云把他放在床上,刚想去煮醒酒汤,突然被韩信拉倒在怀。赵云半趴在韩信身上,脸红,道:“喂,放开,我给你煮醒酒汤。”韩信没有说什么,一个翻身把赵云压在身下,赵云看着韩信满脸通红地看着自己,然后说:“子龙,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很久了,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赵云愣愣地看着韩信,听着韩信对自己的告白,没有厌恶,甚至心跳得很快,赵云推了推韩信道:“你喝醉了唔……!”韩信一把吻上去,吻到赵云快窒息才停,赵云大口大口的呼吸,韩信看着赵云满脸通红,终于忍不住把身下自己爱了很久的人的衣服扯开,赵云想要阻止,但是身上没有力气,有气无力道:“韩信,你唔……”韩信用手捂住赵云的嘴,说:“不要说话,不会很疼,相信我。”赵云愣愣看着韩信,韩信放下手吻了下去,手却随着赵云的身线慢慢向下移动,“唔……啊…”韩信握住赵云的下身轻轻揉动着,赵云从未有过这样的感受,没多久就喷了,韩信用手上的液体来扩张着赵云的体内,“额啊,疼……”
韩信柔声道:“第一次都疼,放松,到后面就不疼了。”韩信伸入一根手指后没有急着伸入第二根,似乎找什么“啊~”赵云突然呻.吟出声,韩信像是找到糖果一般笑道:“啊,找到了。”“不要,啊嗯~哈啊~不要弄了啊……”韩信轻咬赵云的锁骨,慢慢伸入第二根,直至三根后抽出,把自己早已挺立的东西伸入“唔,疼……”赵云泪汪汪的看着韩信,韩信看着赵云,不小心又涨了,“啊……”韩信一边吻着赵云,一边慢慢进入,差不多后才慢慢动了起来,“额嗯…啊…”慢慢的,赵云感觉没有那么痛,甚至感觉很爽,脸不经更红了,韩信也加快了速度,一夜春宵……

第二天

韩信醒来,头有些痛,想:昨天好像梦见我把赵云给上了。把头一扭,看见一地的衣服,再看看周围,懵了:这,不是自己的房间啊,难道,昨天的梦,不是假的,那……“嗯……天亮了?嘶,怎么这么痛啊,昨天韩信来了后好像干了什么……”韩信听到旁边有人说话,慢慢看向身旁,而此时,赵云看着韩信,昨晚的画面,腾地红了脸。韩信看着赵云,大脑一片空白,道:“我会对你负责的。”赵云:……没反应过来的韩信:……
赵云咳了一下,道:“不用你负责,只要,只要你是真心喜欢我就行了。”韩信:……赵云有些疑惑,突然韩信抱住赵云,在他耳边轻说:“赵云,我们结婚吧。”

………

结婚后的某一天,赵云坐躺在藤椅上,问旁边的韩信:“重言,那次你说喜欢我是真的吗?”韩信疑惑:“为什么要说这个。”赵云嘟嘴:“不用管,你回答我是不是真的。”韩信淡淡的说道:“假的。”赵云愣了:“为什么?”韩信笑道:“因为我爱你。”赵云红脸:“直说嘛,搞的我刚刚有些伤心。”韩信看着赵云,慢慢接近他:“为什么直说?说有意义吗,我更喜欢用行动来表示啊。”赵云看着越来越近的脸,笑:“嗯……”

还有三天,就要报名开学了,突然发现,时间过得真快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