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猫的喵

杂食,但不完全杂

他的眼里,有着你触碰不到的颜色(白亮)

          文笔有可能不会太好,凑合着看吧,末日那文可能开不了了
   

          听说,王者学院中有一本禁忌之书,找到那本书并打开,便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但要付出你的代价,而那个代价,必须是你最重要的东西……

           
           “唉,你知道吗,今天有一个转校生要转到我们班上。”

              “真的吗?长得怎么样?”

             “我听到铃声后立马从楼下跑上来,经过班主任的办公室,隐约听到什么转到我们这班级里,悄悄看了一下,只看到一个背影,不过那个背影好帅啊,所以,那个转校生一定是帅哥,啊,好激动。”

             “啊,好期待,不过好好奇蓝色头发的诸葛亮啊,你说会不会是帅哥呢?”

                “他?整天阴沉沉的,感觉有些消极,头发又长,每天低着头走,把整张脸都遮住了,肯定是因为太丑而不敢露面吧。”

                “喂,当着人家的面说有意思吗。”一个声音响起,两个女生向后一看,一个粟发蓝带,一个红发马尾辫的男生正站在身后,尖叫:“哇!!赵云韩信。”

              赵云叉着腰,有些无奈。韩信笑咪咪地抱着赵云,道:“你们这样说别人可不好哦,请向诸葛同学道歉吧。”两个女生互望一眼,一起走到诸葛亮桌前,低头:“对不起,请原谅我们的不敬。”诸葛亮看着桌上练习题,点了点头。

              叮叮叮――

              “响铃了,回座位吧。”赵云说完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顺带扯开韩信的手,韩信眨眼,有着小委屈地坐在赵云身旁,诸葛亮看后嘴角勾起。粉色头发的女孩道:“好看的男人都有人疼。”蓝发双马尾女孩道:“你有周瑜,我却单身,我比你还惨,天天被喂狗粮,我看不用吃东西,我也是饱的。”“呵”“唉唉,你听到一个笑声没有,那声音好好听。”蓝发双马尾突然眼前一亮,对粉发少女说。粉发少女疑惑,左右望:“没有啊,姐姐听错了吧。”蓝发双马尾道:“不可能,我的耳朵可是连树叶落下的声音也能听见的。”“额,哈哈,我,我知道啊。”“大乔小乔,干什么呢,回到你的座位上。”“是!”“是~”两人回到座位上,拿出书,坐好,诸葛亮偷偷舒出一口气。“咳,大家听好,这是新来的转校生。来自我介绍一下。”“大家好,我叫李白,十八岁,兴趣有很多,喜欢的东西也很多,接下来的生活就请大家多多指教啦。”李白声音很好听。这是诸葛亮看见李白后的第一想法。“介绍完了话,就坐在……额……坐在最后排诸葛亮的旁边吧。”“好的,老师。”李白坐在诸葛亮旁边,桌上有书,李白拿出书后看了看诸葛亮,微长的蓝发遮住了眼睛和鼻子,认真做着笔记的手修长漂亮,想起在门外听到两个女生的谈话,笑,想:可能,真的是帅哥哦,不过,更有可能是个美人呢。“哎,诸葛前辈,你明明没有看黑板,为什么还会做笔记?”“……”“诸葛前辈……”“李白同学,念你初犯,就不叫你站在外面,请你注意课堂纪律。”汗。李白乖乖地闭了嘴,无聊地看着黑板,但双眼看着看着就转移了视线:哇,这手好好看,摸上去会怎么样,是不是很柔软呢,会不会很舒服呢,真想摸摸看啊……李白这么想着,手也不自觉地伸了出来,握住了诸葛亮的手。果然很柔软啊。李白又想着,唉,柔软……感觉不会的李白回过神,看着自己握住了诸葛亮的手,还有,一瞬间的冷气……“啊!好疼!”“李白!给我出去站着!”“啊,是……”



              李白现在教室外面,摸了摸红了的手,叹气:“手都不让摸,好小气,不过,好舒服啊,要是能天天握住那只手,我恐怕是一辈子也不会想要放开吧。”

未完待续


我很懒,所以,凑合着看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