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猫的喵

杂食,但不完全杂

李白老抢蓝

今天打了个排位,诸葛亮不开心,原因是这样子……

“这次一定要赢,不然就要掉排位了,好不容易到的黄金。”诸葛亮想到自己已经零颗星的黄金,喃喃道。

我方:妲己    诸葛亮    李白    关羽    太乙真人

敌方:花木兰   诸葛亮    李白   孙尚香    孙悟空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全军出击”

开局后,诸葛亮来到野区,想刷一个野,却发现李白早一步到蓝爸爸前,诸葛亮一心只想刷蓝,并未管李白,把李白无视掉,认真刷起蓝,刚打到一半,不知去哪的李白上来就把诸葛亮的蓝给刷走,诸葛亮蒙了,看见李白刷小野,上去想抢掉,结果没能比过李白,诸葛亮有些小委屈,但是没一会儿就消了,到上路清兵线,孙尚香打了兵线就向草丛跑去,趁诸葛亮不注意又转了出来,一个炮火打在诸葛亮身上,吓得诸葛亮一下躲进塔下面,诸葛亮心疼地看着自己的血量,继续清兵,突然花木兰又来,诸葛亮狼狈逃跑,但是,没能逃过孙尚香的大炮!!‘孙尚香     第一滴血   诸葛亮     助攻   花木兰’诸葛亮头上黑线无数,复活后诸葛亮直奔中路,发了一句:中路我来,上路好可怕。中路除了关羽抢了两个小兵外,没有发生什么。安全到达十级,诸葛亮去自家野区打蓝,刚打到半多,李白窜了出来,一个惩戒收走蓝fudd,诸葛亮深吸一口气,心中默念:没事,只是一个蓝而已,下次再打。就去上路参团,打完后对方四个人死亡,我方三人死亡,诸葛亮清完兵线,再次来到蓝fudd面前,举扇子开打,打到只剩一小半血时,李白窜了出来‘好你个李白,又给我抢走了,再原谅你一次。’诸葛亮咽下一口气,憋屈的向中路走去……
十四级的诸葛亮来到蓝的面前,蓝fudd看着诸葛亮,道:“我猜你要是打我,李白就会窜出来抢的。”诸葛亮咬牙切齿道:“我算好了,李白离我距离很远,抢不到的。”举扇子开打,打到丝血后,诸葛亮发出一个一技能,眼见要收掉蓝fudd时,李白从草丛窜出……“李白!!!”诸葛亮再也忍不住了“为什么不抢对面的野!!抢我的很好玩吗!!”“我要杀了你啊!!!”李白不回,诸葛亮想到不能杀队友,把火撒到敌方李白‘诸葛亮   击杀   李白’………‘诸葛亮   大杀特杀    李白’敌方李白“诸葛亮,为什么老打我”诸葛亮‘你问李白’关羽‘因为我方李白太皮了’敌方李白‘???’关羽‘因为诸葛亮刷的蓝fudd全被我方李白抢了,导致诸葛亮一个蓝都没有得到,然后……’敌方李白‘然后把火发到我身上?’关羽‘是的’敌方李白‘……’我方李白‘兄弟,保重’诸葛亮‘李白,如果可以杀队友,我想杀你n遍,复活一次杀一次’李白‘饶命啊’……再一次参团,被对面团灭,诸葛亮讽刺‘怎么,放大啊,皮卡。刷野啊,不是打野打的开心吗’李白‘……’诸葛亮哼了一声,对面推塔推到高地了,诸葛亮苦着脸道“又要输了,啊!!我讨厌李白!!”李白‘对不起……’诸葛亮‘对不起有毛用啊’

失败

结束后,李白狗腿地到诸葛亮身边:“亮亮,抱歉嘛。”诸葛亮把头勋章。转向一边:“哼。”李白跟着转:“亮亮~”诸葛亮嫌弃一般转向另一边:“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李白抱住诸葛亮:“亮亮,原谅我嘛~下次再也不敢了。”诸葛亮一把推开李白:“还想有下次?!回家跪搓衣板。”李白欲哭无泪,委屈一般看着诸葛亮:“亮亮,我错了,没有下次,我不抢了,以后野区的蓝都是你的,亮亮。”诸葛亮看了一下李白,道:“真的?”李白狂点头:“嗯嗯嗯,真的真的。”诸葛亮傲娇扭头:“我看见过。原谅你了。”李白眨眼:“真的?”诸葛亮红脸:“我说的还有假?搓衣板还是要跪。”李白撇嘴,抱起诸葛亮,用将进酒快速会家,把诸葛亮放在床上,关好门就扑在诸葛亮身上,诸葛亮看着李白道:“你,你想干什么。”李白笑着看着诸葛亮:“干什么?干你啊。”诸葛亮惨叫:“不要啊!!”没一会儿“唔,不要啦~啊哈,白~”李白邪笑:“叫老公。”诸葛亮红脸叫到:“老公~啊~哈,我们,不要了,好不好嘛~啊~”李白在他耳边轻说:“不行哦~”“哈哼,嗯~哈,啊~”……

事后……

李白在门外低头跪着搓衣板,无聊看着周围,发现隔壁有人和自己一样跪着搓衣板,定眼一看,发现是韩信,道:“兄弟,你也在跪搓衣板?”韩信听到声音看过去:“哟,李白,你怎么也在跪搓衣板。”李白把事情从头到尾说了一遍,道:“那你为什么会跪着。”韩信叹气:“一言难尽啊。”
韩信打了一个排位,发现对面有自己老婆,开局后躲在蓝fudd草丛旁,在赵云不注意是从草丛窜出来扑倒赵云:“老婆~”赵云红脸:“喂,起来,让别人看见就不好了。”韩信不在意道:“不会的,没有人……”
‘大家快来看啊,韩信赵云秀恩爱啦。’韩信赵云:…
…‘赵云    第一滴血    韩信’接下来的整局,不管韩信如何求原谅,赵云一句都没有回,结束后赵云直接回家拿出搓衣板让韩信去门口跪着。
李白:“兄弟,厉害。”“李白(韩信)不准说话,加一个小时。”李白韩信立马低头跪好…


建立我对局后的短文,但是,李白抢我蓝,这是真的,我算算,我打了蓝fudd几次。不记得了,但是,我打几次,李白抢几次,整局下来我连一个蓝都没有得到,我清楚地发了一句:我想打李白一顿。然后,李白:兄弟。李白:没事。诸葛亮(我):……
我的天,你没事我有事啊!!我只想要个蓝啊!!求蓝fudd一个!!
心累,我要买好吃的安慰自己,拜~





评论

热度(5)